「在乎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不要太在乎一個人,否則你會失去快樂直到你放棄在乎的那個人為止。

太在乎一個人,你會因為他上臉書在線不跟你說話而生氣。

太在乎一個人,你會因為他不回你信息和電話而擔心。

太在乎一個人,你會因為他無意無心的一句話而改變自己的心情。

太在乎一個人,你會因為他的不快樂而不快樂。

太在乎一個人,你會為他的世界搞到昏天昏地的而失去自己的世界。

太在乎一個人,你會在失去他的時候失去理智,完完全全的失去了自己。

太在乎一個人,你會因為他而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常常發脾氣,而他會因為你的小氣開始討厭你,最後你只會慢慢地失去他,所以在乎和愛 一個人有七分就夠了,留三分來愛自己。

所以不要太在乎一個人來折磨自己,要得要失不是你可以挽留和控制的,相信值得你在乎你的人永遠不捨得你這樣的折磨自 己的,所以不要太在乎一個人了,不要再想他是否有什麼原因不找你,不要再為他找藉口來安慰自己然後繼續地為他付出…到最後你可能只會換來他的一句「對不起」或者是「不要這樣為我付出,不值得」。

在乎
這是一種拿不起、放不下的心態,它的反面不是放棄,
而是天馬行空,自由自在,永遠保持革命樂觀!

如果說優秀是一種習慣,那麼懶惰也是一種習慣。

王菲:我只在乎你- YouTub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d56eoDIPK4
2009年7月9日 - 上傳者:Qian0108
王菲:我只在乎你. ... Mix - 王菲:我只在乎你YouTube. 陈百强~ 偏偏喜欢你 -關於「在乎」的報導圖片 (來源:香港新浪網)

卡戴珊性感照:不在乎體重只在乎健康

香港新浪網-2016年12月21日
卡戴珊性感照:不在乎體重只在乎健康. 2016年12月22日11:38. 卡戴珊性感照. “我從不在意我的體重是多少,我真正關心的只是我自己的身體健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在乎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頭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