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爾蓋茨死於一起交通意外。他發現自己正被上帝審判。
 『比爾,我現在很困擾。我不能確定是送你進地獄還是上天堂。
 畢竟你對社會有極大的幫助,幾乎人間的每個家庭都安裝了電腦。
 你創造了驚人的WINDOWS 
 對於你,我要破例,我將讓你自己決定去地獄或天堂。』
 比爾回答:「太好了,感謝上帝。這兩個地方有什麼不同?」
上帝說:『如果對你作出決定有幫助的話,我很樂意讓你簡要地參觀這兩個地
 方。』
比爾:「好的,可我先參觀哪個呢?」
上帝說:『你自己決定吧!』
 比爾說:「好吧,我們先去地獄。」
於是比爾到了地獄。那是一個美麗整潔的,有著清澈海水的沙灘,有成千的美麗姑
 娘笑著、鬧著 ,在沙灘上奔跑,在海水中嬉戲。陽光明媚,溫度適宜。比爾看了很
 高興。
 「太棒了!」他對上帝說:「如果這是地獄,我想再去看看天堂!」
 『好的』上帝同意了,他們離開了地獄,到天堂去參觀。
天堂在雲層深處,飛舞的天使們彈著琴唱著歌。
 雖然也很好,但不如地獄吸引人。
 比爾想了一會,說出了他的決定:
「我想我喜歡地獄。」

  『好的,』上帝回答說:『如你所願』。
 於是比爾來到了地獄。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兩個星期後,上帝決定探望一下比爾,看看他在地獄做什麼。
 他到了地獄,看到比爾在一個充滿烈焰的洞中手腳被鏈鎖捆住,
 發出淒厲的尖叫聲。他被魔鬼拷打、折磨。
『怎麼樣?比爾。』上帝問。
  比爾充滿了痛苦和失望地回答說:
  「太可怕了!這不是我想要的。我不能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。
   有沙灘和漂亮姑娘的地獄在哪裡?」
  上帝:『哦!那是螢幕保護程式!』風災!許多新聞工作小組都帽著生命危險,只為了更多人了解現況!

災害防救宣導

世纪十最之十大自然灾害

十場不可置信的自然災害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mtw4AZ_yYo

天然災害

莫拉克颱風災害

地震災害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頭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