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(妳)的人生有夢嗎?

甚麼是妳(你)的夢想?

無限的生命 無限的喜悅

  自然生 自然死 

我在58歲時中風,在淑惠的照顧下,慢慢地恢復;她帶我四處遊玩,打聽到北醫有台獨一無二的復健機器人,每次6.000元共12次,為我復健。

 

希望我百年之後,能睡在祖屋。

淑惠百年之後,能睡我旁邊!

叔叔的祖墳是用祖父睡的地建的。

我們的祖墳是用祖母睡的地建的。

祖父睡的地是望著淡水河口。

祖墳原是祖母的墳地;是四哥墀棟,費盡心機籌建而成的。

 

復健是很辛苦,復原很慢,須有毅力和體力。

我有很強列的意志力,雖然沒有外勞協助,靠'自己用黑色綁手綁手,用白色腰帶綁腳,使用賀寶芙產品增強體力,自己努力做復健,終於復原成功。

國父和 蔣中正先生經過十二次革命才成功。

力克、胡哲沒有手腳為何要活下去,我家人為何永不放棄?

在電視上可看到很多比你不幸的人,你能活下去是你的幸福!

一個人生重病時,最想活下去,自殺是不可能,如果你想活下去,就必復健;你願相信誰?由你決定。

 

你若要快好,要找對對象。

人若生重病,生存是自己無法決定,首先不能走,復健會很慢,你和照顧之人很容易放棄,如你要怎很麼活下去,你必須要復健你要有意志力和體力。毅力靠自己,體力靠食物。照顧之人也必須生活,在兩造壓力之下,很容易放棄。

一個人生重病,大部份不能走,要能走,須從腳開始。

 

我為何會中風?我是登山者,我也常運動。

為甚麼?我能活下來?我氣色比別人好?

一個人生重病,大部份不能走,要能走,須從腳開始。

好!今天我要告訴大家的,就到此為止!
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4%B8%AD%E9%A2%A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頭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